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萍乡学院文学院来我校人文学院交流考察

2019年05月16日 10:44  点击:[]

2019年5月15日下午,萍乡学院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吴芳、副院长郭慧、党总支副书记孙琦等一行4人到我校人文学院交流考察。人文学院院长胡赤兵主持了座谈会。

人文学院院长胡赤兵重点而又详细地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经验、办学特色、教学改革等情况,同时她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其他与会老师分别就师资力量、培养方案、论文工作、试卷工作、实习工作等做了介绍。

吴芳书记一行还详细查看了我院的试卷、毕业论文、实习指导、培养方案等资料。吴芳书记感谢安顺学院人文学院毫无保留地给他们提供了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希望今后加强沟通,增进往来,深入开展合作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都获益匪浅,为今后双方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宋积良)


座谈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