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安顺市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9年05月07日 09:0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座谈会现场

5月6日下午,安顺市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市财政局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市委书记曾永涛,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训华,优秀青年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少先队辅导员代表、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及脱贫攻坚一线青年代表、优秀青年代表、行业青年代表等参加会议。我校团委副书记胡蕾带领8名安顺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我校2015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徐行作为优秀青年学生代表以《做新时代的奉献者,书写无悔青春》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他结合自身学习和学生干部经历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他说100年前中国青年们为了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前赴后继,浴血奋战,这是那个年代青年人的奉献和担当,现在,新时代的青年为民族和国家奉献和担当的途径有很多种,但归根到底是要响应党的号召,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自觉把小我融入大我,用青春、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舔砖加瓦,也为自己留下一段因奋斗而美丽的青春记。

最后,市委书记曾永涛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全市广大青年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也对全市广大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全市广大青年高举旗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希望全市广大青年知行合一,不负青春梦想;三是希望全市广大青年奋力拼搏,彰显青春价值;四是希望广大青年砥砺品格,系好青春的纽扣。全市广大青年要在建设富美安顺新篇章的伟大实践中,书写人生华章。(文/图:校团委  王振伟、徐行/安顺市人民政府网)

我校2015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徐行(右四)作为优秀青年学生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