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2019届学位授予暨就业及安全工作会议

2019年05月06日 17:3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政法学院2019届学位授予暨就业及安全工作会议会场

 

2019年5月6日下午,政法学院在模拟法庭召开2019届学位授予暨就业及安全工作会议,政法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班主任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余治平副院长主持。

会上,余治平副院长就毕业论文答辩注意事项提出具体要求,马银成副院长就学位授予及本科生导师制结题材料提交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张信通副书记传达了《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精神。

黎进深书记针对就业及安全工作作安排。他指出,同学们要有“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要有多渠道应聘及就业的观念,如应征入伍、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特岗教师招考、援疆援藏等,不应把眼光仅仅限定于公务员及事业单位等寥寥几个渠道,要放宽心态,不要有过多顾虑,要相信未来的前程是光明的。同时,黎进深书记特别强调,毕业生同学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毕业季尤其要注意人身(生命)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等,安全工作没搞好的话,其他努力都失去了意义。

最后,徐忠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再次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并祝福各位同学找到理想的工作单位,给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文/图:政法学院)

政法学院2019届学位授予暨就业及安全工作会议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