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考研交流讲座

2019年04月30日 09:5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19年4月29日下午,政法学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一班在特教0513教室举行了考研交流讲座。此次讲座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行政管理专业李晓晓同学主讲,班主任祝元梅老师主持。

李晓晓同学结合自身考研经历,详细地给同学们分享了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计划的制定与执行、考研资料的收集、考研的复习方法、备考心态的调整、作息时间的安排、学校专业的选择、考研复试心得等。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纷纷提问,受益匪浅。

此次交流会,李晓晓同学以他的亲身体会为同学们讲述了考研过程中的点点滴滴,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 (政法学院  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