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招考2020年度贵州省基础计划申报推进与部署会

2019年04月29日 17:09  点击:[]

4月29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度贵州省基础计划申报工作推进与部署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张来主持,安顺市科技局蔡晓育副调研员、计划科张劲松科长,科研处副处长、二级学院分管科研的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科研处处长张来对安顺学院2020年度贵州省基础计划申报提出具体安排,把申报指标下达至各二级学院,希望各二级学院积极动员老师申报,同时围绕学科建设方向做好项目库建设。蔡晓育副调研员建议此次申报要把握自然科学的前沿、紧扣学校学科建设的方向,强调安顺学院是安顺市基础研究的源头,要做好2020年度基础计划的申报工作,力争在2020年获批数量实现新突破。最后张来处长希望各二级学院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加大项目申报工作力度,感谢安顺市科技局长久以来对安顺学院的支持。(图/文:从春蕾)


会议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