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到安顺学院访问

2019年03月21日 15:14  点击:[]

2019年3月20日下午,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处执行长陈月红女士和两岸事务中心主任叶心怡女士一行到安顺学院访问交流。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院长邓文红、副院长刘宁和学生代表以及对外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王慧颖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体育学院邓文红院长介绍了安顺学院及其体育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等;陈月红女士简要说明了台湾大仁科技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设置、对外交流合作情况等,特别强调了生物科技、食品营养、环境等特色专业。接着,陈月红女士详细介绍了本校体育专业的课程安排、上课模式、培养目标等。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不但加深了了解,而且增进了友谊,并表示下一步要开展更加深入务实的合作。(文/图: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宫妮/杨宇红)


座谈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