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附中、关工委等部门到路支村看望贫困户和驻村干部

2019年03月21日 09:5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座谈会现场

 

2019年3月20日下午,安顺学院附中党委书记、原驻村第一书记陈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通帮等领导、老师到路支村看望贫困户和驻村干部,并贫困户送去扶贫物资。

在贫困户吴荣玉家,陈宇对吴荣玉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详细了解,吴荣玉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家庭收入、吃穿和住房都有了保障,此外,特别感谢安顺学院长期以来对他的关心和帮助。在贫困户张定贵家,张定贵介绍了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自己享受的各项帮扶措施,陈宇鼓励张定贵要珍惜护林防火员的工作,铭记党和政府的帮助,树立脱贫信心,努力奋斗,生活一定会蒸蒸日上。

最后,陈宇一行与驻村工作组和村支两委进行了座谈,驻村第一书记介绍了驻村以来开展的帮扶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效,陈宇书记分享了2016年在路支村驻村时的经验和感受,同时,他表示将尽力为路支村脱贫攻坚提供帮助。

座谈会结束后,陈宇一行调研了机耕道修建和蔬菜大棚建设情况。(文/图:驻村工作组  常向彩)

看望贫困户吴荣玉

 

看望贫困户张定贵

 

看望贫困户

 

调研组与村支两委、驻村工作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