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人文学院党委开展“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讲党课活动

2018年12月25日 11:4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人文学院蒋晓兰书记为全体党员教师讲党课


为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018年12月24日下午,安顺学院人文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开展了“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讲党课学习活动。此次党课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蒋晓兰主讲,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党课学习。

会上,蒋晓兰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内容,并作重要讲话。蒋晓兰书记强调,《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量,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重大意义。

蒋晓兰书记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一要带头学习《条例》,学深学透《条例》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为党支部扎实有效开展好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二要以《条例》为指导,推动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三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加大理论学习力度并深入贯彻落实,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组织能力。(文/图:人文学院  汪韬钰/胡德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