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第六届“共创安全文明校园·争做诚实守信学子”知识竞赛

2018年12月25日 10:27  点击:[]

为引导广大青年了解校园规章制度和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引导我院学生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爱国爱党,2018122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第六届“共创安全文明校园·争做诚实守信学子”知识竞赛。出席此次竞赛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赵伶俐,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王岭、钱静和我院全体学生。

比赛活动由2016级至2018级各班、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党支部组成12支参赛队。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各个班级代表队实力相当,答题时毫不示弱,你追我赶。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中,院长赵伶俐老师给同学们加油打气,并号召同学们要做文明、诚实、守信的青年学子。

此次竞赛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校园的规章制度、党的理论知识,而且还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争做文明、诚实、守信的青年。(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 骆娇娇 宋洪丽)

第六届“共创安全文明校园·争做诚实守信学子”知识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