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2018年09月29日 09:4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何江(左)、娄丹(右)老师参加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9月28,由六盘水师范学院主办,六盘水师范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六盘水师范学院2018年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研讨会在六盘水师范学院举行。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何江、娄丹老师受邀参加会议。

在会期中,与会者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过去、现在与未来”、“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人才培养模式与路径”、“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方法与创新”等专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据悉,此次会议是以“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新思路与新方法”为主题的国家级交流会议,聚集了全国各本科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负责人、中学优秀思想政治课教师代表。(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娄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