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中关村软件园合办专业举行2018级新生开班典礼

2018年09月26日 09:55  点击:[]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院长(兼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庄中文教授讲话


9月25日下午,安顺学院—中关村软件园合办专业2018级新生开班典礼在951教室举行,安顺学院数理学院院长(兼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庄中文教授、中关村智酷双创人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教育发展中心专业实验室系统研发总监朴睿、安顺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闫万珺教授、杨丽副教授参加开班典礼。

朴睿总监向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介绍了北京中关村软件园的历史及现状,讲述了两个专业的课程设置、职业发展及就业前景并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庄中文院长对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生提出了要求,要求他们认清所学专业的前景和学校为他们提供学习平台的意义,在大学四年里要增进团结、善于思考、勤于动手、遵守纪律,通过专业学习和在中关村软件园的实践使自己适应社会的能力得到提升,毕业后能够尽快适应工作岗位。

开班典礼由安顺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闫万珺教授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