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资环学院服务第五届安顺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2018年09月21日 16:4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资环学院学生参与文艺演出

 

9月21日上午,第五届安顺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紫云自治县格凸河景区亚鲁王城举行。安顺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6级地理科学班袁鸿、汪凤群同学在班荣舶老师的带领下,作为安顺市礼仪队成员,服务安顺市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礼仪接待,并参与文艺节目演出。

与会的省市各级领导对班荣舶老师组织的民族文化展示节目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大会主委会也对安顺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的各项能力表示了肯定。此次服务第五届安顺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是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服务地方的一次重要活动,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一直以来注重培养学生的应用能力及社会适应能力,也希望通过一次次的活动,增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服务地方的能力。(文:资环学院  伍倩/班荣舶)

 

班荣舶老师组织的民族文化展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