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第六督察组到附中检查巡视整改工作

2018年07月05日 15:5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第六督查组到附中进行督导检查

2018年7月5日上午,安顺学院第六督察组到附中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附中党总支书记陈宇、副校长欧阳忠和其他总支委员对巡视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纪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陈韶华检查了附中巡视整改相关资料,对附中巡视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识到位,整改到位。同时提出,一是要将整改方案落实到责任人;二是落实整改方案要有措施和印证材料;三是津补贴发放问题是附中整改重点,要提供退费清单;四是“三会一课”是党建工作的重点,要做好记录,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

巡查整改工作检查结束后,安顺学院附中将以本次巡查整改工作检查为契机,通过自查自纠,进一步找准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与问题不足,认真研究加以整改,为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