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8年07月04日 10:1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资环学院毕业生座谈会会场

 

2018年7月3日上午,资环学院在学院办公室召开毕业生座谈会。2018届毕业生代表、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教研室主任、学生口老师、实验管理科、 教务科及办公室相关老师参会。会议由资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玉莲主持。

会上,2018届毕业生代表针对专业培养方案、学生管理工作、教学工作上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自身在考研及就业过程中的收获、成功、艰辛,对学弟学妹提出了建议。

最后,资环学院院长冯开禹总结发言,冯院长对毕业生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学院以后开展工作,并对毕业生表达了殷切的希望与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能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祝福大家前程似锦,母校永远是大家最坚实的后盾。

会后,毕业生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会在毕业后,不忘母校的培养之恩,认认真真工作、踏踏实实做事,为母校争光。(文/图:资环学院  伍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