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18年05月22日 17:4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会场

2018年5月21日下午,资环学院2018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在资环学院九楼会议室召开。资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资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玉莲同志主持。

叶玉莲副书记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需要我们高度重视、积极应对。

同时要求各支部书记、辅导员,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班会、思政课等载体积极开展教育引导,从自身做起教育引导师生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要积极适应当前信息传播方式日新月异的变化,重视新兴媒体的建设运用和引导管理,用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占领阵地,讲求方法,各司其职,形成工作合力,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一个平安、稳定、和谐的良好校园环境。(文/图:资环学院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