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8年05月22日 16:2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座谈会会场

2018年5月21日下午四点,旅游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在特教大楼旅游学院办公室召开。旅游学院院长吴羽、党总支书记蒋晓兰、副院长赵世钊、副院长潘昌盛以及旅游学院的部分教师,来自14级旅游管理班和14级文化产业管理班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蒋晓兰主持。

蒋晓兰书记代表学院向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毕业生代表就学院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吴羽院长向学生代表就毕业学生就业状况进行了深入了解,鼓励学生带着青春的朝气投身的以后的工作中,谱写人生华章。赵世钊副院长鼓励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结合在校4年期间的学习、生活,提出个人的意见和建议。潘昌盛副院长详细询问了毕业学生办理毕业相关事宜,并对学生的困惑和疑难一一进行解答。

座谈会气氛轻松融洽,在座老师们与学生代表就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问题进行了良好的沟通。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并对学院的教育教学、党建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日常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衷心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依依不舍之情。同时,他们还送上美好祝福,衷心祝愿学校及旅游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旅游学院领导在听取学生代表发言后,高度赞扬了毕业生在校期间的优秀表现,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建设提出的诚恳意见和建议,并指出,座谈会上毕业生提出的宝贵意见对学院做好下一步工作有很好的启发,会后将认真梳理、研究同学们在座谈会上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切实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希望同学们时刻关注母校,为母校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文图:旅游学院付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