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2018版汉语言文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8年05月25日 17:3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论证会

5月24日下午,我院在人文学院会议室举行2018版汉语言文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赤兵主持。

会议邀请了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安顺市第二高级中学教务科科长、语文特级教师王晓霞,安顺市第四中学语文高级教师陈瑶,安顺市开发区实验小学校长叶秋,安顺学院教务处教务科科长丁俊峰等参加论证,人文学院副院长杜志明、安顺学院科研处副处长石恪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芳恒副院长对我院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深入解读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一些具体要求。人文学院文学教研室主任刘蕊杏对2018版汉语言文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结合中小学语文教学现状,就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培养具体要求、教学计划及课程设置等展开了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最后,胡赤兵书记对论证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参会人员表示感谢。

此次论证会,对进一步完善2018版汉语言文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起到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提高汉语言文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基础。(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