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师生应邀担任2018年安顺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裁判工作

2018年05月25日 11:2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仪式现场

2018年5月24日,安顺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举行了开幕仪式。两年一度的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安顺市第二高级中学田径场举行。应组委会的邀请,安顺学院体育学院选派李德斌老师和2015级田径主项班的20名同学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工作。

此次裁判培训有幸得到贵州师范大学孟刚教授的悉心指导,工作时间将从5月24至5月26日,为期3天,我院选派的裁判人员分布在各个岗位上,检录组、终点组、赛后编排组和田赛组等。

在此次运动会比赛期间,我院师生将会服从大会安排,按照“严肃、认真、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执行本次裁判工作,确保本次运动会能够有序顺利的进行。(文/图:体育学院  雷欣)

体育学院师生担任裁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