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开展学生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5月25日 17:3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学生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学生干部思想理论水平,5月24日晚,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在特教大楼开展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校共7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团务办公室主任徐行主持。

活动中,由徐行为全体学生干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通过观看视频直播让全体学生干部认真聆听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谈到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同时,习近平总书记也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嘱托。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积极畅谈学习心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期望,传承马克思的精神品质,不断锤炼新品质、锻炼新本领,展现新作为,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文/图:冯玉/梁继坤)

安顺学院学生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