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到特殊教育学院督查

2018年05月30日 16:3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特殊教育学院巡视整改调研督导现场

2018年5月30日,特殊教育学院巡视整改调研督查会议在特教大楼309室召开。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力同志等一行三人以及特殊教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坐班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马力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督查的目的。然后,调研督查组就学习省、厅会议精神情况、巡视整改措施、领导机构和信息报送情况、作风问题自查自纠落实情况、教师完成基本工作量情况、年度目标绩效奖金分配情况、违规发放津补贴自查自纠情况、教师遵守劳动纪律和落实意识形态责任情况、领导班子成员作为普通党员参与支部活动情况以及最新巡视整改报告报送情况九个方面详细、认真地查阅了相关资料。最后,马力书记作反馈发言,指出,特教学院会议精神传达及时、绩效奖金分配合理、发放规范、巡视整改思路清晰、措施具体,希望进一步规范活动会议记录本子、尽快开展本学期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文/图:特殊教育学院  鲁晓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