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到体育学院调研督查

2018年05月31日 09:04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8年5月30日,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力带队一行三人到体育学院开展巡视整改调研督查工作。

首先,调研督查组认真仔细地查阅了体育学院传达学习省、厅会议精神情况,巡视整改措施、领导机构和信息报送情况,作风问题自查自纠落实情况,教师完成基本工作量情况、年度目标绩效奖金分配情况、违规发放津补贴自查自纠情况、教师遵守劳动纪律和落实意识形态责任情况、领导班子成员作为普通党员参与支部活动情况及最新巡视整改报告报送情况九个方面的资料。

其次,马力书记认真听取体育学院汇报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均一一作了记录。最后马力书记要求体育学院做好当前巡视整改、作风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政治学习会议记录、加强领导班子讲党课活动。(文/图:体育学院刘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