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资环学院成果举行第四届微型党课比赛

2018年05月30日 15:4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资环学院成果举行第四届微型党课比赛

为增强大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资环学院于2018年5月24日在0843教室举行了主题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微型党课比赛。我院4个专业的24名参赛选手精心制作了PPT课件,生动形象的情景展示,充分显示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党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经过激烈的比赛,2016土管班的菅政博同学,课件从一个新思想、一个新观点、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字正腔圆、言语生动、主题明确,赢得了哗然的掌声,也荣获了该次比赛一等奖,徐衡、张悦获得二等奖,刘珏丹、任博、张红霞获得三等奖。

赛后,资环学院院长冯开禹、党总支副书记叶玉莲分别从参赛选手的选题,观点,内容,台风等当面做了全面的点评,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讲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的结束。(图/文 资环学院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