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普定第三中学高级教师包其茂给政法学院学生作实习培训

2018年06月01日 13:4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初为师共勤勉——教育实习生应具备的能力与素养》教育培训专题讲座现场

2018年5月31日晚,政法学院邀请普定第三中学高级教师包其茂老师为政法学院学生做了一场《初为师共勤勉——教育实习生应具备的能力与素养》的教育培训专题讲座。

包其茂老师主要从礼仪、临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安全等方面详细讲述实习教育实习生应具备的能力与素养,在讲座中,包老师穿插了大量生动的案例及小故事,并通过学生的课堂现场展示,指出其中的不足,让同学们对教育实习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了解。

通过本次教育实习培训,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汲取了宝贵的经验,使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同学们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对提升自身教学素养和实习信心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文/图:政法学院  余治平)

普定第三中学高级教师包其茂老师主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