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到体育学院开展巡视整改督察工作

2018年06月01日 15:04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巡视整改督察会会场

2018年5月31日,由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令狐荣涛带队的学校第六督察组到体育学院开展巡视整改督察工作。

令狐荣涛院长首先介绍了督察的目的和内容,督察的重点主要是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进展情况、违规发放津补贴自查自纠情况、作风建设自查自纠整改落实情况、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整治情况,基层党的建设、三会一课开展情况等内容,督查组认真仔细地查阅了相关材料。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黔就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展情况、整改落实情况作了汇报。

令狐荣涛副院长要求体育学院进一步加强工作的规范性,按照三会一课学习要点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政治学习会议记录、党政联席会议记录,重新修订党总支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制度,并强调巡视整改、作风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按照整改清单逐条整改,做到巡视整改工作不留死角,作风建设常抓不懈。(文/图: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