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到资环学院调研督查

2018年06月06日 16:5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8年6月6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力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资环学院进行调研督查。

马力书记此行重点督查了资环学院传达学习省、厅会议精神情况,巡视整改措施,领导机构和信息报送情况,作风问题自查自纠落实情况,教师完成基本工作量情况、年度目标绩效奖金分配情况、违规发放津补贴自查自纠情况、教师遵守劳动纪律和落实意识形态责任情况、领导班子成员作为普通党员参与支部活动情况及最新巡视整改报告报送情况九个方面的资料。

通过认真查阅相关材料及听取资环学院班子成员汇报后,马力书记对资环学院能及时传达各级精神表示了肯定,但仍然还存在一定的不足。马力书记指出,资环学院的政治学习记录、党总支会议记录还需要更进一步规范,班子主要成员要坚持上党课,努力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

资环学院感谢马力书记此次调研督查所指出的问题,将严格按照马力书记提出的要求,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抓好党风廉政工作,抓好巡视整改、督查整改工作。(资环学院  伍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