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团委召开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会

2018年06月08日 17:0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团委智慧团建及团员信息工作会议会场

 

6月7日下午,安顺学院团委组织召开智慧团建及团员信息的工作会议。校团委副书记胡蕾、组织部部长谌兰樱、校属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组织部部长谌兰樱对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做了工作安排,其中包括智慧团建工作、团员档案管理工作、团员信息排查工作及团员档案管理办法的征求意见工作等工作的开展进行阐述。并对此提出几项要求,工作的实施必须规范化,注重细节,所填信息必须完整真实。谌兰樱对各学院团总支书记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切实保证工作高效顺利的开展。最后,胡书记对各团总支提出要求,要求针对此次工作一定要认真负责,因为每一项工作都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一定要把工作做牢做实。

本次会议的召开,推进了智慧团建及团员工作的开展,确保了团员的利益,同时也将校团委组织部一项重要工作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文/图:电信学院  谌兰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