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国资处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06月06日 15:0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集中观看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现场

6月4日下午,国资处与计财处、审计处各部门人员集中观看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为祖国繁荣祝福,为国家富强点赞。

《厉害了,我的国》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以及中国走向新时代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成果,展现了中国人以不畏艰险、开拓进取精神缔造的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在90分钟的镜头里讲述中国故事,刻画中国面貌,弘扬中国精神,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

影片激发了观影教师的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和实践认同,增强了教师工作人员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参加观影活动的教师纷纷表示,一组组镜头,带给人视觉与心灵的双重震撼,一组组数据,让人发自内心地为祖国感到自豪和骄傲;影片不仅展示了一个快速发展的强国风采,向全世界传递了中国智慧和力量,更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的磅礴力量。(文/图:国资处  邱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