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总结及安排部署会

2012年08月31日 11:0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2年8月30日下午,教务处在新教学楼召开了“2011-2012学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总结及本年度第一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安排布置会议”。会议对上年度的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各部门、各教学单位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学校109名学生教学信息员同学,共提交《教学日志表》2313份、《教学信息反馈表》635份、学期总结105份,提出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00多条。信息反应的内容全面客观,涉及到教学和管理的各个环节,对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学校的教学管理水平、调动广大学生学习积极性、树立良好教风学风,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上还对评选出的20名年度优秀教学信息员和63名经考核合格的信息员进行表彰及对本年度教学信息员工作进行安排布置。最后徐忠副处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强调下一步教学信息员同学认真履行职责,及时、客观、准确地将教学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学生意见及建议反映上来,进一步加强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工作方式,为促进我校教学质量的提升和良好教风学风塑造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