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组织部 机关党总支开展“解放思想、推动跨越”学习讨论

2012年08月29日 11:04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总体安排部署,8月27日下午,党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全体同志在部长办公室开展了深入学习和讨论活动。
 
首先贺明达部长传达了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及7月20日学校召开动员会情况,接着由兰定松和杜珩分别全文领学《安顺学院关于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推动跨越”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意见》(安学院党办发[2012]26号)和李彦西书记在全校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全体同志结合实际进行了畅所欲言的讨论。大家就全省、全市及学校所面临的发展形势和趋势,从加强对外交流学习,拓宽思路和视野;立足本职工作实际,强化自身思想意识和素质提高,切实转变观念,改进工作作风;紧紧依托地方,积极谋划未来,推动学校跨越发展等方面作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是必要而且必需的,通过讨论形成共识,对今后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聚合力量,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及做好长远发展规划大有裨益。 (樊 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