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数计系召开迎新动员会

2012年08月31日 11:0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2级迎新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学校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结合数计系实际,8月31日中午,我系组织全系学生干部及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系会议室召开了迎新工作动员会。会议由数计系党总支副书记赵伶俐主持,系主任庄中文,系党政办主任钱淑渠,团总支副书记、辅导员谌兰樱、赵颖及新生班班主任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系主任庄中文首先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人员充分认识迎新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发扬我系的优良传统,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随后,谌兰樱老师宣读了系迎新工作方案,将迎新各环节具体落实到人。

 
最后,赵伶俐强调,全体人员要热情服务,认真履职,注重细节,确保安全,使我们的迎新工作真正做到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并就家长座谈会作出安排部署。
 
与会学生干部一致表示一定要服从安排,严格要求自己,不离岗、不脱岗,以强烈的责任心,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示我系学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数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