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24年度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4年03月27日 10:45  点击:[]

安顺学院2024年度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会场


2024年3月26日上午,安顺学院2024年度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安道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二级学院院长、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石恪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石恪对新一轮学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第二阶段,各部门负责人对学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交流汇报。

最后,张来结合我校学科建设工作现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二是要对标对表,精准施策;三是要齐心协力,集体攻关;四是要错位发展,科学凝练;五是要超前布局,按时推进;六是要全校统筹,靶向发力。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科建设工作的目标和任务,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学科建设工作进展。(文/图:科研处  胡德富/实习学生  刘沁心)


一审:石   恪

二审:蒋欣原

三审:白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