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领导班子带队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2023年09月26日 16:30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走访慰问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政法学院高层次人才


2023年9月25日,安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带队走访各二级学院慰问高层次人才。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陪同走访慰问。

罗荣彬走访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政法学院,向高层次人才表达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并与高层次人才进行亲切交谈,听取高层次人才对学校工作的建议。他对高层次人才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的同时对高层次人才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在硕士点建设、学校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学术优势,助力学校发展。

陈云坤走访了数计学院及旅游学院,对高层次人才为学校做出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目前学校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高层次人才起到带头作用,全力以赴、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快步伐谋发展。

陶文彩走访了人文学院及化学化工学院,在听取高层次人才情况介绍后,他向高层次人才及其家人送去节日的亲切慰问和美好的祝福。陶文彩副书记表示,高层次人才是学校发展最重要的人才资源之一,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高层次人才要充分发挥支撑引领作用,为我校加快建设鲜明的办学特色作出贡献。

郭本华走访了外国语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及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他向高层次人才及其家人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并叮嘱高层次人才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

蔡红英走访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及农学院,她了解了高层次人才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感谢高层次人才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她提出,在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高层次人才用创新思维解决问题,开拓新的局面。

殷红敏走访了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及艺术学院,与高层次人才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他们的科研情况、团队建设等情况。殷红敏副院长鼓励高层次人才要加强团队建设,培养更多的青年科研骨干,打造团队,为学院和学校的长远发展注入活力。

学校高层次人才们深深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更大的努力和热情投身于教育事业,为安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人事处  张弛/宣传部  王键)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走访慰问数计学院及旅游学院高层次人才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走访慰问人文学院及化学化工学院高层次人才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走访慰问外国语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及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高层次人才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走访慰问经济与管理学院及农学院高层次人才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走访慰问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及艺术学院高层次人才


一审:朱 娟

二审:蒋欣原

三审:白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