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筹备情况汇报会召开

2023年09月15日 10:50  点击:[]

安顺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会场


9月14日,安顺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省委第四巡回督导组组长任建生,副组长曾润云出席会议,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作汇报。省委第四巡回督导组成员,安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委书记参加。

罗荣彬在汇报安顺学院主题教育筹备情况时表示,党的二十大决定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后,安顺学院及时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校党委和基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点内容,认真组织各部门、各学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基础。党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学校党委立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徐麟书记的讲话要求。党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召开后,学校党委及时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对标对表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罗荣彬说,省委派出巡回督导组到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督导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安顺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并代表安顺学院党委向省委第四巡回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罗荣彬书记在表态中指出,安顺学院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强化工作措施,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学校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曾润云指出,安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准备充分,始终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在手上,充分体现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站位;安顺学院结合实际,制定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确保了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导向性、实效性。省委第四巡回督导组将与安顺学院同题共答,共同开展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同向发力,共同做好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和专项整治等工作;密切沟通,增强工作合力,推动问题解决,共同把党中央和省委交给的重大任务完成好。

任建生要求,安顺学院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压紧压实责任,学校党委要做好示范、当好表率,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牵头抓总、统筹协调,各级党委要扛起主体责任、抓细抓实,认真谋划、科学组织、坚决落实,确保主题教育走在前、见实效。要切实严肃纪律作风,以群众满不满意为根本评判标准,在注重实效、提高质量上下功夫,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抓出质量、取得实效。(文/图:组织部  谢光林/宣传部  王键)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