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23年体育工作会议

2023年09月15日 15:24  点击:[]

安顺学院2023年体育工作会议会场


9月14日,安顺学院召开2023年体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主持,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人员参加。

郭本华肯定了2022年学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性和延续性,并对2023年学校体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二是夯实责任,顺畅运行;三是周密安排,认真落实;四是安全第一,确保成效。郭本华要求,各部门要高效协同、精诚配合,做好体育工作评估和第八届体育文化节开闭幕式以及赛程安排等筹备工作,以一场精彩纷呈的高水平体育运动赛事为抓手,充分展现学校新风采,不断推进我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体质监测与评价,做好学生健康状况摸排,开展多样化、可选择、有实效的课外体育活动,从多方面保证校内体育赛事顺利进行。

安顺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代表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总结了2022年校内体育比赛、学生体质测试、阳光健康跑开展情况,对2023年学校群体活动计划进行了解读,重点汇报了学校体育工作评估、第八届体育文化节的筹备情况。(文/图:体育学院  班正芳/李东翔)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