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2023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2023年09月14日 08:19  点击:[]



安顺学院2023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赛场


2023年9月13日,安顺学院2023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暨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博学楼A12阶梯教室举行。来自各二级学院共16名辅导员参加现场比赛,各学院专职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观摩比赛。

本次大赛分两个阶段、3个环节进行。第一阶段为基础知识测试,参赛辅导员通过线上答题方式展开了角逐。第二阶段为现场比赛,分为博文写作、案例分析等2个环节。比赛题目贴近学生、贴近生活、贴近实际,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旅游学院辅导员杨卓君获得一等奖;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雷燕慧、教育科学学院辅导员付荣获得二等奖;数理学院辅导员黄娜、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罗迅、农学院辅导员谢言兰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赛代训、以赛促学,让我校一线专职辅导员在展示风采的同时,通过多形式、多环节的历练和检验,提升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意识与能力。(文/图: 学生工作部  韦芳)


合影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