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罗荣彬作为班级导师深入2023级工商管理班召开主题班会

2023年09月08日 09:35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作为班级导师深入2023级工商管理班召开主题班会


2023年9月7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作为班级导师,深入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级工商管理新生班,召开以“平安校园·幸福校园·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霞、院长赵世钊、专职副书记周彰波、团总支副书记杨睿以及2023级工商管理班全体学生参加班会。班会由班主任胡晓青主持。

罗荣彬对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他强调,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天天玩耍”,既要勤奋向学,丰富专业知识,夯实专业能力,又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校园文化活动,勤加锻炼、保持身心健康,在各类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他以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为例,提醒大家把握当下、珍惜青春,为了今后的幸福生活脚踏实地、奋勇拼搏。

整场班会,气氛温暖而热烈,为同学们的学习指明了奋斗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一定要坚定自己的目标并努力为之奋斗,砥砺青春理想,激扬青春活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文/:经济与管理学院  胡晓青)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