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报 | 安顺学院教师带队参加“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省教育系统统战理论知识竞赛获奖

2023年03月30日 16:36  点击:[]

安顺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郑传瑜看望慰问在安顺学院集训的参赛教师


2023年3月29日,“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省教育系统统战理论知识竞赛在贵州大学西校区举行。竞赛分为初赛及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以现场闭卷答题形式进行,全省各市州委教育工委、各省属高校共25支参赛队伍同时参加;决赛采用现场知识抢答形式,由初赛评选出的12支参赛队伍同时参加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蔡群老师率领市委教育工委教师代表队参赛并荣获三等奖。

据悉,在接到省委教育工委相关通知后,市委教育工委从全市教育系统选派了5名教师组队参赛,蔡群担任领队并组织队员在安顺学院集中培训2天。

安顺学院党委统战部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市委教育工委教师代表队的赛前集中培训,为比赛获奖奠定了基础。(文/图:统战部  罗伟明)


奖牌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