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引导活动工作研究部署专题会

2023年03月07日 09:25  点击:[]

安顺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引导活动工作研究部署专题会会场


3月6日上午,安顺学院在安道楼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引导活动工作研究部署专题会,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蔡红英,党委委员、校长殷红敏,副校长张来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

会上,陶文彩传达省教育厅有关通知,宣传部部长伍微微汇报工作方案。会议还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2023年春季学期系列教育引导活动前期开展情况,并进行交流和探讨。

陈云坤强调,要高度重视,完善方案;定期调度,按时完成;压实责任,担当作为;加强监督,确保实效。

罗荣彬在讲话中指出做好以“开学第一课”为重点的2023年春季学期系列教育引导活动的重要性。他要求,要提高认识,完善方案,抓好统筹,落实责任,强化督导;及时报送材料。

会议强调,2023年春季学期,是实行乙类乙管的首个开学季,也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经济社会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全校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安排部署,准确把握教育部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以“开学第一课”为重点,全覆盖、立体化、精准式推进系列教育引导活动。积极主动做好开学第一课的统筹安排,做实做细相关工作。把“开学第一课”相关内容与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确保“开学第一课”教学组织有序、推动落实有力、教育引导有效。(文/图:宣传部  杨茜/王键)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