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23年校领导与新进教职工见面暨辅导员入职培训会

2023年02月28日 16:45  点击:[]

安顺学院2023年校领导与新进教职工见面暨辅导员入职培训会会场


2023年2月27日上午,安顺学院召开2023年校领导与新进教职工见面暨辅导员入职培训会。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出席并讲话,人事处副处长朱娟主持会议,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及19名新进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殷红敏围绕三个方面展开讲话。她对新进教职工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围绕“感恩”和“珍惜”两个关键词表达对新进教职工的期望,希望全体新进教职工感恩、珍惜在校的工作机会。她提出“学规矩,长才干,担重任,成大器”四点要求,要求全体新进教职工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提升自身道德修养,抓好教育;要尽快适应岗位需求,适应工作环境,找准自身定位;要在其位,谋其职,负其责,尽其事;要担负起自身育人职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殷红敏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十项准则》并强调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教师无上光荣,每个教师都要珍惜这份光荣”和“做老师就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两句话鼓励大家,希望全体新进教职工执着坚守,成为有梦想,有责任,有担当的人民教师。与学校同心同德,同向同行,齐心协力,荣辱与共,成为可堪重任的安院人,为安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期间,朱娟宣读学校对19名新进教职工岗位分配情况的有关文件,学工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鲁小周对新进9名专职辅导员进行入职培训。(文/图:人事处  郭处祎/宣传部  王键)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