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韦英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02月28日 09:41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右一)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2月27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韦英指出,国有资产管理处在2022年完成资产清查工作,摸清家底,为学校更名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2023年工作任务更加繁重,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开创工作新局面。一要做好资产清查后续工作,二要做好巡视问题整改工作,三要加快推进专项资金项目实施。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刘颖表示,国资处全体人员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加强理论武装,强化责任担当,明确目标任务,高标准严要求,强执行重落实,以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快的工作节奏、更好的工作成效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特色高质量发展赋能。(文/图:国资处  夏悦)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