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辅导员桂楚荣获2022年贵州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

2022年12月12日 09:40  点击:[]

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桂楚获得2022年贵州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


近日,贵州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贵州省“最美高校辅导员”“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评选结果,在2022年贵州省“最美高校辅导员”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中,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桂楚获得2022年贵州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

此前,桂楚曾获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贵州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安顺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安顺学院优秀辅导员、安顺学院优秀实习指导教师。

得知自己获奖之后,桂楚表示:“今后我将始终坚持以心育心、以德育德,认真负责、用心用情地做好学生的知心人、引路人,继续做青年学子的知心人、做学生求学路途的领航员,始终把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作为自己奋斗的目标。”(文/图:学工部  韦芳)


安顺学院辅导员桂楚参加第六届贵州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安顺学院辅导员桂楚与发展的学生党员谈话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