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22年拟申报设置本科专业专家评议会

2022年07月15日 16:12  点击:[]

安顺学院2022年拟申报设置本科专业专家评议会会场


7月14日,安顺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年拟申报设置本科专业专家评议会。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主持会议,人事处处长樊亚、发规处副处长朱玉伟、教务处副处长彭瑛、实验管理中心刘青青,拟申报新专业的旅游学院院长吴羽、经管学院院长赵世钊、人文学院副院长李云根、艺术学院副院长谢朝玺、2022年拟申报设置本科专业的负责人及校内外行业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我校申报的航空服务与艺术管理、工商管理、文化遗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分别从人才需求调研、专业设置必要性和可行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各专业的申报汇报后,就新专业的申报情况进行讨论,并对专业人才需求分析、师资队伍、课程设置以及专业定位等进行了质询。各专负责人依据专家提出的建议,将不断完善申报材料。

最后,根据新申报专业的汇报和答辩情况,专家组评议组一致同意推荐航空服务与艺术管理、工商管理、文化遗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为学校2022年新申报专业。(文/:教务处  李欢)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