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2022年度第二次科研工作例会暨申硕半年工作调度会

2022年07月16日 16:31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会议现场

2022年7月15日下午,安顺学院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科研工作例会暨申硕半年工作调度会,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科研信息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石恪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京主持召开科学家座谈会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贵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贵州省科技创新暨科技奖励大会精神的通知》;发规处就智库咨政报告工作进行安排,科研处对2022年上半年项目成果申报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科研处、教务处、对外处、人事处先后对2022年高质量考核任务指标进行说明;学科建设与五个学位点负责人就申硕条件汇报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打算,科研处就2022年学校申硕情况及今后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校广大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学校科研、学科建设暨申硕工作成果丰硕,但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相比,差距依然很大。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学校科研、学科建设暨申硕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认真对照指标,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推动学校科研、学科建设暨申硕工作实现新突破。要积极争取科研项目,认真抓好促进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全力以赴加强特色优势学科建设,为申硕奠定坚实基础。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开创安顺学院科研、学科建设暨申硕工作新局面。(文/图:科研处 李娅)


编辑:李尧睿

责编:蒋欣原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