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2022年06月01日 09:12  点击:[]

2022年5月31日下午,安顺学院在安道楼505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副校长张来出席会议,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云坤主持。

陈云坤强调:学位授予条件的制定是提高我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必须广泛征求多方意见,在确保原则底线基础上制定适应实际变化情况的方案,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须按期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相关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张忠颖对《安顺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的修订内容、修订过程进行了说明。

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教务处处长杜志明对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对修订内容进行审议并全票通过我校《安顺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文:教务处 张易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