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到安顺学院交流座谈

2022年05月31日 17:32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会议现场

2022年5月31日,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处长张涤、副处长罗湘莉、艺术学院副院长潘珺一行到安顺学院就科研管理、社会服务、科研成果转化、科研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出席会议。

张来主要围绕我校的科学研究、学科专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安顺学院科研处处长石恪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在项目申报、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会上,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学报编辑部、艺术学院、航空学院、商贸学院负责人与我校相关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学习。

会后,与会人员到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进行参观。(文/图:科研处 李娅/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 余秋池)

与会人员参观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