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1年12月04日 09:42  点击:[]

 

会议现场


2021年12月3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罗荣彬在党委扩大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罗荣彬要求,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二届省委十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作为党史学习,“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持续深入学习。要抓紧抓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切实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要立足学校高质量发展,抓好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抢抓贵州省高校提升行动,切实履行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五大职能,充分发挥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等平台以及服务“四化”4个专班和服务农村产业6个专班等的作用,紧紧围绕“四新”,主动服务“四化”。要在全会精神的指导下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献礼。(文/图:宣传部 张蓉/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