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副院长陈敏康一行到安顺学院交流座谈

2021年06月19日 09:4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交流座谈会会场


2021年6月18日下午,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副院长陈敏康一行7人到安顺学院就“专升本”人才联合培养进行交流座谈。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对外处、教务处、学生处、招就处、科研处、农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及代表教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来介绍了安顺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办学理念、学科特色和科研等概况,并强调了农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生管理与培养、招生就业等。陈敏康重点介绍了贵州农业职业学院涉农专业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专升本”人才联合培养的具体事宜展开讨论。

最后,双方一致认为要顺利推进合作,必须互相学习,加强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将工作抓细、抓实。(文/图: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宫妮/杨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