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开展农产品创新与营销大赛复赛路演活动

2021年06月17日 15:4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农产品创新与营销大赛复赛路演活动现场


2021年6月16日中午,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特教大楼前开展农产品创新与营销大赛复赛路演活动。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7个队伍进入复赛。参赛团队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内进行实战营销,各组以多样化且富有创意的形式展示自己的产品。参赛选手通过歌舞节目、抽奖活动、赠送小礼品等活动来吸引路人的关注,并向现场路过的老师和同学们推广农产品。大家也纷纷对感兴趣的展品进行投票。

据悉,此次路演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要求,引导当代大学生积极关注、支持“三农”事业,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参赛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也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深化了对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文/图:经管学院 赵伶俐、钱静/龙丽娟)


参赛选手向师生介绍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