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蔡红英到数计学院调研大学生就业工作

2021年06月16日 15:5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调研会会场 


6月15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贵州省监委驻安顺学院监察专员蔡红英一行到数计学院检查指导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蒋晓韵,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赵虎陪同。数计学院党委书记叶玉莲,院长庄中文,党委副书记钱淑渠,副院长李小红,各科室负责人以及毕业生就业专职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叶玉莲从就业基本概况、就业举措、存在困难和下一步措施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数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

蔡红英就数计学院的就业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聚焦重点群体做好就业工作,做好教育引导工作。二是立足长效机制,主动作为,抓好研究生考试工作,建立完善奖惩机制,积极做好就业宣传工作,营造良好就业氛围。三是加大力度做好目前未就业毕业生工作,精准施策、分类指导,举全院之力推动就业,确保按期完成就业任务。庄中文代表学院班子表态,他感谢校纪委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将坚决落实蔡书记的指示,夯实责任,全力以赴把就业工作做好、做实。

会议结束后,数计学院立即召开党委会,及时传达了指导组意见和蔡红英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对2021届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按照蔡红英书记提出的指导意见进行立即整改。

据悉,数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保”的决策部署,成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精准摸排学生就业意向和就业状况,联合校友、院友、导师、专任教师、合作单位、业务单位等各方力量收集就业信息,及时、精准通过微信群、QQ群发布推送给学生,关注建档立卡、贫困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实施领导一对一联系建档立卡学生制度,充分发挥导师在学生就业中的特殊作用,群策群力做好数计学院就业工作。数计学院将继续压实责任,在就业信息精准发布、谈心谈话、就业后续跟踪、关注特殊群体等方面继续努力,确保学生高质量就业。(文/图:数计学院  张汗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