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2021年04月30日 09:51  点击:[]

安顺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场


2021年4月29日,安顺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罗荣彬强调,根据《中共安顺市委教育工委安顺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安顺市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方案》要求,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是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和作风教育整顿月行动在全市教育行业的自选动作和重要补充。全校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全市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要求,扎实有序开展好我校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各二级学院及各部门要按照学校即将下发的《安顺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抓好本学院本部门学习动员部署,在已经开展检视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好相关工作,落实好市委教育工委的安排部署,扎扎实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和作风教育整顿月行动及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王键)